点石网络传媒网络推广新世界百货商场

新世界百货商场

商场百货永远都是很多女性同胞嗨购放松的天地,琳琅满目的商品,灯光下耀眼的美丽,蠢蠢欲动的小心脏,不被控制的双手,踏入商场的那一刻,我们的心情是放松的。新世界百货中国中高档零售市场,为高雅、时尚的中青年一族

 

 

商场百货永远都是很多女性同胞嗨购放松的天地,琳琅满目的商品,灯光下耀眼的美丽,蠢蠢欲动的小心脏,不被控制的双手,踏入商场的那一刻,我们的心情是放松的。新世界百货中国中高档零售市场,为高雅、时尚的中青年一族提供一系列的中高档商品,主要集中销售时装、配饰、珠宝及化妆品。根据新世界百货的定位和活动,点石传媒网络推广公司为新世界百货精心制定了全方位的网络运营及推广,对新世界百货的品牌做了很好的宣传,对此次新世界百货“秋季珠宝节”活动做了全面的推广。

 


 
针对这次的网络营销推广中,点石传媒网络推广公司运用自身的互联网平台优势,凭借丰富的经验,经过微信、自媒体等平台的大力推广,在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上,避免以往枯燥乏味的文字叙述,采用滑动长图的形式来表现整体的活动诉求,进而更生动形象地向消费者展现活动内容,给消费者即用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表现形式新颖独特,像一幅长画卷通过用户指尖的滑动缓缓展开,符合新世界百货高雅、时尚的中青年的用户诉求,更能吸引用户关注,传播效果也更显著。

 

 
 
 
 
“长图画卷+动图效果”是这次新世界百货运营推广的最重要的特点,也是点石传媒网络推广公司根据新世界百货的定位及用户特点,为其量身定制的。
 
 
 
 
 
 
点石传媒网络推广公司本着高效、创新、负责任的态度,与每一位合作者共同成长,客户的获益是点石传媒始终如一的使命,合作才能共赢。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