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咖啡

餐饮美食

人群特点:时尚人群,都市白领,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 推广方式:新闻传播,自媒体传播,效果营销,体验试营销 推广效果:平时入座率95%以上,节假日需排队等候 项目介绍:MAAN COFFEE店内的咖啡饮品,均采用进口的咖啡豆,根

人群特点:时尚人群,都市白领,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
推广方式:新闻传播,自媒体传播,效果营销,体验试营销
推广效果:平时入座率95%以上,节假日需排队等候
项目介绍:MAAN COFFEE店内的咖啡饮品,均采用进口的咖啡豆,根据韩国咖啡烘焙师严格要求进行咖啡豆的烘焙、研磨、制作。漫咖啡用最专业的技术制作最优质的咖啡饮品,让每一位漫咖啡的客人品尝新鲜的咖啡。MAAN COFFEE店内的waffle,是韩国与业甜品师现场烤制的,在金黄色的waffle上浇淋新鲜蔬果和冰激凌奶油,让您享受简单而营养丰富的甜品,味道妙不可言。Toast,更是经过对时间、温度严格要求而烘烤出来,表面呈金黄色的Toast喷洒上芳香的肉桂粉加焦糖让您品尝独特的酥脆与香甜。
本项目因推广效果极佳,其他地区开业均交由点石推广包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