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谈直播带货:接下来还要再体验一场 要把几万家都开成直播店

2017-04-05

来源:证券时报

5月6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直播首秀。

董明珠称,直播的目的不是带货,而是希望通过这个尝试知道几万经销商的出路在哪。这次体验完以后,接下来还要再体验一场,甚至把我几万家都可以开成直播店。

4月24日,董明珠在抖音开启直播首秀。数据显示当晚累计观看达431万,在线人数峰值21.63万,音浪收入为15.33万元。商品销售额22.53万元,销售额最高的商品是新冠空气净化器,累计销售3台共3.62万元。

4月15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时曾表示,直播带货是一种新模式,大家都往这个方向走的时候,我依然还是坚持我的线下,随着疫情转好,线下还是要把它做起来。 谈到坚持线下销售的原因时,董明珠表示,不愿意转向线上销售,是怕让格力五六十万线下门店的销售人员失业。


(文 | AI财经社 朱全红)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