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5-3026 扫描微信

国企短视频运营招聘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04

国企招聘网站有哪些

1.南宁狩猎网南宁国企招聘最全的网站是南宁猎聘网,在南宁本地口碑很好,市长占有率很高。南宁,简称潭州古城,是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广西最大的城市,广西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2.前程无忧“前程无忧”(Nasdaq:JOBS)是一家拥有国内各类媒体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始人为甄。目前在全国25个城市有服务机构。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中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之一。3.ChinaHR.comChinaHR.com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早、最专业的招聘网站之一,其品牌和服务得到了个人求职者和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普遍认可。ChinaHR.com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拥有22家分公司,拥有一支由1000多名高素质专业人才组成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

广州短视频行业招聘求职有哪些平台?

各个招聘网站上都有,58,boss,智联这一些。你可以具体填关键词:短视频运营,抖音运营。或者根据你想入职的职位检索。

国企招聘去哪个网站?

国企招聘直接去该企业官网。

国有企业,由国家对其资本拥有所有权或者控制权,政府的意志和利益决定了国有企业的行为。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支柱。?

国有企业作为一种生产经营组织形式,同时具有商业类和公益类的特点,其商业性体现为追求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其公益性体现为国有企业的设立通常是为了实现国家调节经济的目标,起着调和国民经济各个方面发展的作用。

国有企业具有一定的行政性。由于历史原因,国有企业的分类相当复杂。对于中国的国有企业,国有资产投资或持股超过50%的即为国有企业。

在1978年改革开放前,乃至到20世纪末,国有企业一直是政府支持和扶植的对象,国有企业的建立,其中政府税收的很大部分都投入到国有企业中,大量的国有企业因此建立和出现,有的国有企业还是由原来的政府部门转变而来的。

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原来是邮电部,改为电信局,后来在20世纪九十年代末本世纪初改组成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电信企业。中国的国有企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登记注册,资产的投入主体是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就是国有企业。

国企招聘信息可以通过哪些平台获取

国企一般在这几个网站进行招聘:企业官网;当地政府网;学校官网;招聘平台;国企、事业单位相关的信息汇总平台。

1、企业官网

大多数的国企招聘会发在网站,例如国家电网、铁路局、烟草、石油石化等等。但是需要收藏大量的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如果你目标明确的话,就简单多了,不定时看下自己的目前企业官网即可,而且国企的招聘每年时间基本都是差不多的。

2、当地政府网

国企一般会在当地的政府网站刊登国企招聘信息,这个需要多关注并且收藏。但是出现的国企招聘数量稍微多一些,不过没有及时提醒,也需要经常去翻看。

3、学校官网

4、招聘平台

很多国企也会和招聘网站有合作,例如:智联招聘、云人才市场,或者国聘网等等,这些平台比较正式,且针对性较强,招聘信息比较多,但是需要你去搜。

5、国企、事业单位相关的信息汇总平台

这类型的一般公众号比较多,不过比较乱,信息还是比较分散,平台一般很少,有一些教育机构提供信息搜索,那是不能及时提醒,需要自己时刻关注。

国企一般在哪个网站招聘

通常国企招聘也都会在猎聘网或者是58同城上面进行招聘,也有的会在人才中心来进行招聘。

国企招聘信息在哪里看?

在国企的官网上面进行查看,在相关的一些招聘网站进行查看,还有就是在相关的手机软件进行查看等等。国企的招聘信息的话基本都是会放到国企的招聘网上面,因为国企是一个比较大的企业嘛,然后他在招聘的时候就会放到一个相关的栏目。

并且也会独立的出一个网站,出一个版块去放这些招聘信息。所以国企招聘信息就可以在这些地方上进行查看,自己有意愿去进行参加国企的招聘的话就可以去进行报名。

然后在手机软件或者是专门的招聘平台也是可以看到的,但是可以看到的相对比较少,因为像这种工作的话,一般都是来应聘的人多,然后岗位比较少的这样子的一个情况。

哪里能看到国企招聘信息

一般国企招聘可以在以下几个渠道关注到相关的招聘信息:

1、国企官网。大多数的国企招聘会发在自家网站,例如国家电网、铁路局、烟草专卖局等等,所以大家可以收藏一下官方网站,随时关注。

2、招聘平台。很多企业也会和招聘网站有合作,比如智联招聘等网站。

3、当地政府网。除了以上的招聘平台,国企一般也会和当地的政府网站合作,或者政府运营的公众号上登出国企招聘信息。例如:合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国资委、陕西公共招聘网、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官网、当地人才招聘网等等。

4、教育机构群。这个渠道算是利用行业特点知晓国企招聘信息,消息还是比较及时、也比较多的。大家也可以关注公务员考试网,国企招聘栏目会及时更新国企招聘信息。

5、学校官网。另外,基于某些国企定向向高校招生(开宣讲会、校招专场等),所以国企会与学校有一定的合作。到了该国企招聘的时候,一般会在学校官网上看到此类招聘信息。

国企考试一般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