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5-3026 扫描微信

合肥短视频运营找哪家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4

小杨哥三只羊有限公司地址

小杨哥三只羊有限公司地址是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磨子潭路1366号三只羊网络401室。

2015年,小杨哥初入互联网平台,注册名为“疯狂小杨哥”的网络账号,正式成为一名互联网短视频创作达人。2017年,小杨哥迎来自己的突破粉丝累计300万。小杨哥也实现自己儿时的心愿,把父母接到自己身边。2019年4月,小杨哥注册并开通短视频创作的新渠道抖音,并把“传递快乐”作为自己的使命,积极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年,小杨哥注册“六安市大小杨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但因经验不足导致公司倒闭。

于是小杨哥又把重心转移到短视频创作上来。其后创作出以“绝望周末”为主题的家庭情景喜剧,让兄弟俩的短视频事业如日中天,粉丝数量更是在短短的三年内冲到了抖音平台个人排行榜第一名。

星邦科技是不是骗子

星邦科技不是骗子,是一家以专业服务为纽带,以营销技术为引擎的数字营销公司。

星邦科技公司总部设立于安徽合肥,研发基地、运营基地分布于华北、华东、华南,服务周边地区,快速响应业务需求。

公司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具成长性的数字营销领导者,我们是聚焦短视频营销传播领域,业务范围涵盖短视频创作、MCN、直播电商、短视频SAA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