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5-3026 扫描微信

四川短视频代运营技巧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4

求推荐,靠谱短视频拍摄代运营公司?

我们酒水品牌一家公司合作过,印象比较深。四川荡漾文化传媒,他们不是一上来就报价,跟我们沟通品牌调性、市场定位、受众人群后做的定制故事梗概∞然后又写的剧本分镜,最后才拍摄,呈现效果特别好像微电影一样,收费也不是很高,商务对接很愉快,比较推荐。

成都短视频运营,企业如何短视频运营?

企业如何做短视频,一般我会先问,你们想要获得怎样的效果?换个问题或者说,你们做短视频的目的是什么?短视频平台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帮助企业获取流量。常用的指标有几个:获得XX万曝光量,获得XX粉丝,卖出XX货,有XX人咨询等KPI,做账号先必须要有目标。因为以卖货为主和以曝光为主的短视频账号,其制作方式是完全不一样,企业在做短视频时,切忌不要把内容做得跟“宣传片”似的,负责任地说,真的会死得很惨....不同企业适合做不同的账号,比如客单价上千的产品,其实在抖音别太指望卖出太多货,但可以通过制作好的内容,吸引很多人关注。最重要是不同需求,制作费也有所不同,成都仲夏蓉影文化,可根据企业不同需求代运营短视频运营,从IP规划、脚本策划、拍摄制作、后期运营等服务。

企业在决定在运营短视频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预算,我是一个月投入5万,还是10万,这直接影响到你视频整体的质量和数量,举个列子,你们公司预算只有3万,但是你企业短视频对标账号是李子柒,那么你一个月只能制作1条视频,那么你对标的是口播科普类视频,那么你一个月可以制作15条视频,如果你的预算有8万,需要从账号IP定位,内容规划,分集制作,脚本撰写,拍摄制作,后期运营,一个月也将就做10条视频。所以很多客户在咨询费用的时候,都大不理解,为什么朋友公司制作一条视频平均价格就两千,你们就要六七千,甚至上万,这就是上面说的,费用是根据服务内容以及视频内容形式来定的,固定场景,固定机位的口播,一个人就能搞定,肯定要比多场景、多情节故事、多道具、专业团队配置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