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5-3026 扫描微信

于洪网红短视频运营哪里有

发布时间:2023-06-04

求推荐短视频代运营公司,希望大家帮忙介绍一下

可以看看互悦科技,互悦科技是一家给企业提供帮助的服务商,专注于企业培训15年,含有大量的师资经纪。说到抖音培训,有谁比我们做企业培训更专业的呢?我们的拥有强大的实力派市场营销金牌讲师,也有专注网络营销多年丰富经验的运营专家讲师,他们都是跟着互联网的脚步,深入了解互联网运营的策略和技巧的他门家的服务流程一般是这样的

一、账号定位

1,为什么要定位

定位就是选择自己的细分赛道。抖音的规则是根据视频创作者发布的内容、观众的观看习惯给两者都贴上一系列“标签”。

如果你的抖音号定位准确,持续推出垂直的作品,系统在推荐池匹配时,能够把作品推给更精准的、具有相同属性标签的用户,这样你获得关注的机会更大,获得精准的粉丝后你卖货时转化率也将更高。

反过来想一下,如果你的定位不准确,那么即使创造了优质内容,获得推送的观众也可能不是目标受众,并不买账,从而上不了热门。可以说明确的定位可以使后续操作事半功倍。

二、人设定位

人设即标签

用户来刷抖音的原因主要还是消磨碎片时间,因而大众并不想去花费过多时间和脑力来研究一个账号到底是怎么样的。所以你要想让别人快速认识你,最好的方式就是给你自己贴标签,标签是认识一个人最快捷的方式。换句话说,人设其实就是标签的组合你需要寻找一些你身具备的有传播度并符合目标定位调性的标签。

标签不是你直接打出字来给观众说,你看我是怎么怎么样的所以你来关注我吧,而是通过视频内容呈现出来的。这些标签要在几乎所有视频中都能得到体现,用户才能对你形成一个稳定的印象。而如果你在视频中未能塑造出一个区别于他人的形象,那用户就找不到能够忠于你的点,你就跟其他类似账号没有区别,从而难以获得关注,更难以变现。

现在市面上的各种电影电视剧,为何很多演技差、没有好作品的流量明星能拿到最高的片酬,而演技好的所谓“老戏骨”却无戏可拍,就是因为他们更善于营销打造人设。明星是这样,网红也是这样,最可怕的不是没有演技,而是没有热度、没有话题。相对于内容而言,网友们对于人、对于八卦的兴趣更大,给自己贴标签造人设才能更好地制造话题、获取流量。

三、剧本编写

结合账号核心思想以及账号定位、用户需求、市场分析,人群进行剧本策划

四、拍摄剪辑后期

素材二次剪辑、调色混剪,抖音整体设计(头像签名以及页面设计)特效加字幕

五、数据运营分析

策略分析、官方认证、内容管理、互动回复、舆情监控、数据发布等

可以说是非常专业的团队,真心的建议你可以试一下

十堰掌圈传媒怎么样

掌圈传媒公司是网红孵化公司非常不错

抖音掌圈传媒MCN网红孵化电商直播基地隶属十堰掌圈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9号,前身原竹山热点(竹山便民网)2015年元月运营至今,由退役军人党员朱青山创建,2018年4月起正式以公司名掌圈传媒对外运营,简称:掌圈传媒,公司坐落于绿松石之乡湖北竹山县城关镇,竹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掌圈传媒是十堰地区的抖音视频直播服务商,已经成功孵化400名创业类博主,总粉丝量1000万。

2019年掌圈传媒和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签订合作共赢模式,掌圈传媒负责孵化培养扶持主播,艺人主播签约,视频内容输出,同时成立抖音掌圈传媒MCN网红电商直播基地,掌圈传媒影视,竹山网红直播基地

2020年与快手直播签订合作共赢模式,成立快手公会,同年与腾讯公司合作成立腾讯MCN,视频号公会等多家网络直播,视频运营渠道。

掌圈传媒是一家集培训、编导、摄影、网红运营操盘于一体的专业网红孵化,电商主播孵化公司,内容包含短视频运营技能培训、主播培训,抖音账号代运营,市场营销策划、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建设

掌圈传媒有专业的抖音短视频技术培训团队,专业的短视频导演拍摄剪辑团队和优秀的服务团队,随时为你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优质服务

公司愿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抓住短视频红利期,为本地商家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关注度,让家乡的山水风光、特色美食、民俗文化、人文风情走向世界,同时带动绿松石、茶叶、本地土特产等产品狂销热卖;在这个平台实现个人的创业和网红梦,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利益。为此我们掌圈传媒的每位同仁都会全力以赴,和您携手,共创辉煌。

近4年来孵化了电商主播,娱乐主播500人以上,主播个人年创收净收入50-120万元,带动了竹山的直播电商经济高速发展,为许多老百姓提供了就业·创业的平台,为竹山的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

掌圈传媒公司总部热线:15586902711朱青山

掌圈传媒MCN公会架构

朱青山(董事长·会长)

晴儿(掌圈传媒联合创始人)

程程(执行会长)

罗杰(常务副会长)

金小花(艺人部总监)

夫妻搞笑勇哥(副会长)

法海太极(副会长,演艺团副团长)

张教主(副会长,视频直播督察,演艺团副团长)

宏发酒楼(副会长,视频直播督察,演艺团副团长)

湖北杜哥(副会长,视频直播督察,艺人主播天使投资人)

李光富(掌圈传媒演艺团长,星探)

琦大帅(经纪人星探)

王寿清(经纪人星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