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5-3026 扫描微信

tiktok直播代运营合同

发布时间:2023-08-07

tiktok直播代运营合同

作者:未知

本合同由以下双方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签订:

甲方:______(指代运营方)

地址: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

乙方:______(指主播或平台)

地址: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

鉴于甲方希望代运营乙方在TikTok平台上的直播活动,因此双方达成以下协议:

一、工作内容

1. 甲方将协助乙方完成TikTok直播活动,包括制定直播计划、招募主播、提供技术支持等。

2. 乙方需要在直播前向甲方提交直播内容和策略,甲方将审核并确保直播内容符合平台规定。

3. 乙方需要在直播中展示自己的才艺,与观众互动,并完成互动任务。

4. 甲方将在直播期间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包括灯光、音响等。

二、工作时间

1. 直播时间将由双方协商确定,但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平台规定。

2. 直播时间不得少于______小时,且直播过程中需要保持高度警觉,以确保直播质量。

3. 甲方应在直播开始前与乙方协商确定直播时间,并在直播过程中随时调整直播时间。

三、薪酬和奖励

1. 甲方将向乙方支付直播费用,费用标准将根据双方协商确定。

2. 双方可根据协议约定,在直播结束后根据表现给予奖励。奖励金额将根据双方协商确定。

四、保密协议

1. 双方需保守相关机密信息,不得向第三方透露,否则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 双方需确保不向任何第三方泄露本协议中约定的机密信息。

五、违约责任

1. 若乙方未能按照协议约定完成直播任务,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并要求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2. 若甲方未能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导致直播失败,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并要求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六、争议解决

1. 双方因本协议的履行发生争议的,应友好协商解决。

2. 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本合同签订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并具有法律效力。双方均应当认真履行本协议约定,如有违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甲方:______乙方:______

签字:______日期: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