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5-3026 扫描微信

学浪短视频运营邀约

发布时间:2023-06-04

怎么成为学浪定向邀约

需要通过入驻申请,审核通过后便可成为。

学浪是大力教育旗下的综合学习平台,覆盖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多平台海量优质用户,为知识传播者提供线上招生、课程交付、用户运营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全面生态助力知识传播者高效发展。

知视猫和学浪的区别是什么?

抖音学浪计划如何参与?

学浪计划如何参加:

5月27日起,每个账号只扶持一条视频,意思是只要你提交稿件,符合条件就能获得额外的流量。

每天晚上23:00之后的稿件会在第二天完成扶持。

根据官方给的连接,按格式提交你的视频作品:

在表格内填写你的:抖音呢称、抖音号、粉丝数、视频连接,提交完成之后会有专门的审核人员进行审核。

产生背景

自影像技术诞生以来,全世界范围内较受欢迎的短视频就是音乐短视频(musicvideo)。但是MV拍摄困难,能随机对着镜头装模作样演一下的人不少,能随时随地对着镜头说一段唱一段的人不多。

Dubsmash的对嘴表演模式创造性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音频台词,剧本我都给你写好了,你只要表演,而且音频时长很短不到10秒,降低了表达成本,增加了内容趣味,恰巧因为这个低成本内容也变得易扩散。

学浪入驻条件和收费

学生和普通的教师不需要任何的条件能够直接的入驻。负责基础教育的老师需要携带教师资格证进行认证,通过后才能去进行入驻。

入驻时填写的手机号、抖音号、抖音实名认证、身份证、必须与入驻老师本人信息保持一致;暂不支持“企业”“机构”身份入驻,K12课程需持有教师资格证(k12定义:学前至高中学科教育)视频、直播类课程入驻,不包含图文、音频课程。暂不支持财经、基金、保险、股票、贷款、投资理财、证券、法律咨询、心理咨询、金融咨询、医疗及健康相关课程入驻。

入驻所需材料

学浪入驻的方式:

1、首页,在桌面中找到app,点开。

2、主页的右下角有个我的图标,点击即可。

3、左上角的成为老师,点击即可,如图所示。

4、填写表格后,平台会对你的信息进行审核。

5、审核完成后就是老师的身份了。

上述就是入驻方式,入驻成功后你就可以使用平台中的资源进行合理的学习了。

学浪计划保底60元是真的吗

学浪计划保底60元是真的。学浪计划保底60元是抖音推出的一个创作者活动。学浪计划保底60元是抖音推出的一个创作者活动,用户通过抖音上传作品,平台也会按照播放量给与收益,只要视频有播放量,就有保底60元的奖励。所以学浪计划保底60元是真的。

怎么联系学浪人工

学浪人工客服电话:02886848270。

初步看了下,一个很有愿景的产品,如果短视频是预告片,那么学浪将成为正式上映的成片,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了长期收益的平台,很牛逼,之前看短视频一直是有疑惑的,因为短视频的分发机制,导致抖音中出现了只有框架但是没有内容的问题,如果头条内部有一款产品能解决高质量内容创作动力,后续的内容创作者的收益就能保障,也就能长期续命,很看好。